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思嘉《攻殼》全裸入鏡!超強pose秀火辣曲線

思嘉喬安森裸身穿上特製矽膠緊身衣,展現超火辣完美的曲線。(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演出改編日本經典動漫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她在片中裸身穿上如皮膚般的特製矽膠緊身衣,展現超火辣完美的曲線,化身武術高強的生化戰士,讓不少影迷、動漫迷相當期待。

《攻》片講述少校(思嘉喬安森飾)在發生一場意外、救回一命後,被改造為全身都是義體的生化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犯罪,但在一次行動中,她意外發現自己的人生並非被拯救,而是被整個偷走,讓她下定決心揪出元兇。

《攻殼機動隊》中有不少精彩動作戲。(UIP提供)

《攻》片不僅真實還原少校被「製造」的過程,思嘉在片中的動作戲更是一大看點,一幕她從摩天樓空降、破窗而入的戲,展現超乎人類極限的體能和身手,另外,許多移形換影的激烈打鬥戲,也都由思嘉親自上陣。

本片主要在紐西蘭拍攝,也至香港、上海取景,營造多元文化融合的世界觀,並找來日、美、紐、澳、新加坡等16國演員參與,其中還包括日本影帝北野武、法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大牌影星齊聚。《攻》片將於3月30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