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苦撐癌病2年半 導演曝「他一直很樂觀」

《大釣哥》是豬哥亮堅持拖著病體也要完成的電影。(華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70歲的豬哥亮昨傳出病危消息,震驚演藝圈,他最早在2014年,就已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二期,但豬哥亮為了多賺些錢留給家人、一方面也留戀舞台,苦撐癌病將近2年半,期間至少尬了4部電影,掃破億票房,相當拚命。豬哥亮最近一部作品《大釣哥》的導演黃朝亮透露:「拍片時有感覺他的體力比較差,但他一直都很樂觀!」

豬哥亮發現罹癌時,他正投入《大囍臨門》拍攝,身邊的親朋好友、劇組人員無不勸他就醫治療,但他還肩負栽培女兒謝金晶出唱片和電影計畫的責任,再加上他不願裝「人工肛門」、失去男性自尊,改以民俗療法、信奉宗教神明求心安,也因此延宕病情。

《大釣哥》導演黃朝亮(左)透露,豬哥亮(中)一直都很樂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在去年9月病情急轉直下,緊急入住台大醫院並開刀治療,他體重爆瘦近15公斤,所幸大腸癌手術相當成功,但也被醫生警告「壽命只剩下4個月」。不服輸的他仍堅持拖著病體、繼續拍片,首擔監製,演出蘊釀已久的《大釣哥》。

該片導演黃朝亮透露,拍《大釣哥》時有感覺豬哥亮的體力不如以前,但他一直都很樂觀,上戲時也十分投入、敬業,同劇演員都因擔心,時常關照豬哥亮。導演表示,《大釣哥》結束宣傳期後,豬哥亮就積極投入化療,彼此也有共識「不要打擾」,所以都是傳訊息關心,盼外界也給予他空間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