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練人體拱橋地獄十式 鄧紫棋日嗑3400卡舒壓

鄧紫棋近日忙於準備演唱會排練。(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她為排練忙到焦頭爛額,展開一連串「地獄十式」訓練體力及拉筋,排舞室被虧變成「人體奧妙展」。她透露因為壓力太大,破戒連吃了好幾天的洋芋片,還笑稱算過一天吃進將近3400卡路里的食物。

鄧紫棋和擁有世界級水準的團隊合作,打造不一樣的演唱會舞台。(香港成報提供)

鄧紫棋和擁有世界級水準的團隊合作,一字馬、拱橋、剪刀腳或腿放頭上等高難度動作都是平常練習的基本動作,雖然過程表現得相當輕鬆,但在示範時表情透露一絲痛苦,讓她忍不住搖頭「投降」。為了演唱會刻意瘦下不少的鄧紫棋,近期因為壓力太大,連嗑了好幾包洋芋片,甚至還會忍受不了誘惑,直接殺到超市再多買幾包,想用洋芋片安撫壓力爆表的煩悶感。

鄧紫棋的暖身操中,一字馬成了基本功。(香港成報提供)

鄧紫棋在示範拱橋時,忍不住搖頭,內心想喊「投降」。(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