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白曉燕淪肉票有內幕 白冰冰忍20年喊告!

白冰冰在20年前痛失愛女。(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白冰冰的16歲女兒白曉燕在1997年遭歹徒綁架撕票,在當時驚世駭俗,時隔20年白冰冰依然難以走出喪女之痛,而外界至今仍盛傳許多不實謠言,讓白冰冰再也忍無可忍,沉痛發聲明澄清,並警告散播謠言者一律提告。

白冰冰表示未來對於不實謠言一律提告。(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1997年4月14日,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在上學途中遭到陳進興等惡徒綁架撕票,外界卻盛傳因白冰冰與歹徒合作電動玩具生意,利益分配不均而導致歹徒做出兇殘的報復手段,對此,白冰冰嚴詞澄清:「當初白曉燕事件發生時,包含檢、警、憲、調所有的司法單位針對我本人的交友情況,及工作環境等等都調查的非常透徹」,並警告各方造謠者若言之鑿鑿,就應提出正確的時、地、物等證據。

白冰冰在臉書發文嚴詞澄清白曉燕命案的謠言。(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最後更動怒表示未來將不再息事寧人,「對該民眾提出警告,包含提供這樣不實言論上架平台的媒體也將負擔連帶責任!本人也再次發表鄭重聲明絕無此事!倘若之後有人或媒體再做這樣不實的傳言不管是轉發或是散播,將進行蒐證且一定提告,並訴求高額名譽賠償金,以正社會視聽!請大家自重,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