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扮虎媽修理女兒 遭流放冷宮一周

趙薇(右起)和林心如、蘇有朋仍保持良好關係。(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結婚9年,育有一女「小四月」,她日前出席演講時透露自己過去因為忙碌,為了補償女兒,對她的要求有求必應,沒想到因此讓小四月變得有些驕縱,因此她下狠手修理過女兒,沒想到卻被冷落整整一周。

趙薇(前排右二)透露女兒其實是個「虎妞」。(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表示因為曾被當老師的媽媽嚴格管教,直到國中都會以體罰的方式教育她,而長大成為人母的趙薇也用同樣手段對待女兒,她自爆「狠狠打了她幾次」,卻發現女兒不是當時的自己,以前挨罰後很快就會忘記,誰知道拗脾氣的小四月「可以一星期不理我」,讓自認為是虎媽的趙薇感嘆:「其實我不是虎媽,我家有個虎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