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4個老婆 只對她喊話「來世再娶妳」

豬哥亮共有4任婚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豬哥亮不只演藝事業精彩,就連他的情史也相當豐富,回顧他的感情,他總共有4段婚姻,育有3女2男,但因為躲債、跑路、外遇、賭博等種種原因,讓他和兒女們的感情並沒有很好,到現在和家人仍然無法自在相處,總有一份距離感存在。

豬哥亮18歲就結婚,第一任妻子據傳是理髮廳小姐,兩人育有一子謝順福,謝順福為音樂製作人、作詞家及作曲家。歌壇上除了兒子謝順福外,還有女兒電音女神「謝金燕」,豬哥亮和第2任妻子林見如生下謝青燕、謝金燕姊妹,不過當年豬哥亮狠心拋下林見如,兩人離婚後便很少見面,可以說是不相往來。

至於豬哥亮的第3任老婆郭憶蘭傳言是在舞廳認識的,兩人育有一個女兒謝耕玉。女兒謝耕玉目前以藝名謝金晶出道當歌手。

豬哥亮憶當年,第4任老婆葉瑞美到秀場去打工,沒想到自己看到她就一見鍾情,便直接問:「我離過婚,你喜不喜歡我?」最後豬哥亮收服葉瑞美,兩人也走了二十多年,豬哥亮曾經感性地說:「來世還要再娶妳。」不料卻被老婆狠狠打槍:「不要,你太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