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前未婚夫揚言要自殺 女星嚇壞報警處理

喬蒂史威汀(左)與未婚夫賈斯汀賀達克(右)在最近因爆發激烈爭吵而分手,賈斯汀賀達克則因此威脅要自殺。(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靠演出影集《歡樂再滿屋》(Fuller House)為人所知的35歲女星喬蒂史威汀(Jodie Sweetin),過去曾有藥物成癮的問題,感情路也走得並不怎麼順遂,20歲時就嫁給了一名洛杉磯警員,不過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終,後來還有另外2段婚姻,與這2任丈夫各育有一女,但還是以離婚收場,直到2014年與賈斯汀賀達克(Justin Hodak)交往、並於去年正式訂婚才有穩定下來的跡象;可惜天不從人願,小倆口近期爆發激烈爭執,更取消婚約關係,現在就驚傳賈斯汀賀達克因不滿分手,在2人住宅外持槍揚言要自殺,嚇得喬蒂史威汀馬上報警處理,隨後賈斯汀賀達克也遭到警方逮捕。

喬蒂史威汀去年才開心秀出大鑽戒,分享與未婚夫訂婚的喜悅,沒想到今年戀情就宣告破局。(翻攝自PEOPLE)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喬蒂史威汀透露自己不久前與未婚夫賈斯汀賀達克起了嚴重爭執,甚至因此對訂婚喊卡、決定取消婚約,賈斯汀賀達克則疑因不滿被提分手,跑到2人同居的住宅外頭放話說要自殺,喬蒂史威汀才不得不請警方介入處理這樣的「家務事」。警方獲報趕抵後,喬蒂史威汀向警察說賈斯汀賀達克在臥房裡藏有一把槍,而由於賈斯汀賀達克有重犯身分,是不允許持有槍枝的,因此警方趁他後來再次返家後,以違法持有槍械的罪名將他逮捕、關入監獄,不過數小時後他以2萬美金(約台幣60.8萬元)的金額被保釋,目前預定在4月21日要上法庭接受審判。

[3]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