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謝金燕互道「對不起」 父女發共同聲明病房大團圓

謝金燕破冰返回台北陪伴豬哥亮。(合成圖)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今天驚傳住進安寧病房,且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謝金燕也被爆早已破冰返回台北陪伴豬哥亮,父女倆更聯名發聲明,謝金燕坦言離開台灣演藝圈後,早已和豬哥亮和解,並向爸爸連道三個「對不起」,豬哥亮也回以兩個對不起,「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謝氏父女如今終於趕在豬哥亮生命結束前,正式團圓破冰。


謝金燕與豬哥亮發共同聲明。(經紀人提供)

豬哥亮、謝金燕共同聲明書:
今日有媒體轉述網路瘋傳 家父病逝消息,特此慎重澄清,此為誤傳之不實傳聞,為尊重醫院其他病患及當事人的就醫權益及尊嚴請各媒體以正視聽,更懇切拜託媒體朋友切勿打擾醫療院所、病患及其家屬。

在此跟台灣所有喜愛 豬哥亮、謝金燕的親朋好友及影、歌迷們說聲謝謝,謝謝大家的關心,更為這幾年來父女兩人之家務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及煩心說聲抱歉,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我已與爸爸團圓,目前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空間,讓爸爸安心治療、休養!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女兒對不起,爸爸愛你,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

祝福大家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喜喜樂樂

2017/03/28 AM1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