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最大的憾事… 與謝金燕心結10多年

豬哥亮。(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的關係一直是他最大的遺憾,兩人遲遲未破冰,更在2016年謝金燕演唱會期間發生爭執,豬哥亮曾透露「遺書沒有謝金燕的名字」,父女心結10多年。

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自揭家醜。(翻攝畫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豬哥亮有過4段婚姻,謝金燕是2女兒,謝金燕在2016年演唱會播放影片,揭發兩人心結由來。在影片中,謝金燕說豬哥亮拋棄了家庭,重新與她們母女相聚後,卻又用謝金燕姐姐的名義開票,導致「此後我們母女三人的日子只有法院、傳票、債主⋯⋯⋯⋯」,之所以公開往事,謝金燕說:「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對此,豬哥亮回應,是自己借錢讓當時車禍重傷的謝金燕姐妹度過難關,且自己曾力挺謝金燕走演藝路,怨嘆:「難道都沒有靠我一點嗎?我都沒有人情味嗎?」豬哥亮也敘述自己期待與女兒見面的心情,並希望家暴往事得到原諒。豬哥亮抱怨謝金燕:「好毒喔,女兒你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

雖然兩人心結難解,但謝金燕其實6年來都默默包場、支持父親電影,至於兩人後來有無聯絡,經紀人以藝人私事為由不願回答,謝金燕於去年暫別舞台後,只想給媽媽平靜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