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冷!前女友大談分手 美國隊長宣傳巧遇互當空氣

克里斯伊凡(右)2月分了女友珍妮史雷特(左)!(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去年6月與「恢單女」珍妮史雷特傳出熱戀,不料戀情僅維持近9個月,今年2月宣告結束。近日他出席活動巧遇珍妮史雷特,2人零互動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珍妮史雷特因演出《天》片相戀,不料今年2月卻以分手收場,分手後克里斯伊凡對於感情問題隻字未提,反倒是珍妮史雷特侃侃而談。2人分手後沒再聯絡,她說:「我們沒撕破臉,但分手後還沒見過彼此或有任何聯繫,我想這是最好,希望有天能和他當朋友,我們曾經吵得很兇,但我完全不後悔。」近日美國隊長為宣傳新片出席活動,竟巧遇前女友,2人在同場活動中毫無交集,令旁人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