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累慘!修杰楷扛15kg槓片 體驗一日孕婦

修杰楷為健康補品拍攝廣告,體驗一日孕婦生活。(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育有寶貝女兒「咘咘」,日前夫妻倆再喜迎二寶「Bo妞」,媽媽還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修杰楷也當起稱職奶爸,不僅帶著咘咘到處玩,最近更為健康食品拍攝廣告,在廣告中體驗一日孕婦的生活,背起重達15公斤的槓片,讓他累得直呼吃不消。

修杰楷身負達15公斤槓片當孕婦,不時累到捧肚搥腰。(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修杰楷在廣告中,在胸前背上15公斤的槓片,模擬孕婦懷胎時身上背負的重量,身負15公斤的他,挑戰打掃、整理家務、下廚、彎腰穿鞋及出門買菜,更體驗了孕婦瑜珈,過程中他累到滿身是汗,從中體會到孕媽咪長達10個月的辛苦,更直呼每位媽媽都是世界級的運動員。

修杰楷背著15公斤體驗孕婦瑜伽。(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