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萊塢神片靠無負評 在台票房創紀錄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後好評不斷,創下寶萊塢電影在台票房紀錄。(車庫娛樂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父女的真人真事,台灣上映後好評不斷,在PTT上更是一片好雷推薦,成功打響好口碑。該片在台首周末票房開出超過660萬的佳績,創下寶萊塢電影在台開片戲院最大規模、最高票房紀錄。

網路上口碑、好評炸裂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劇情緊湊,片中的父女情深更是感動人心,網友紛紛表示「每次阿米爾罕的電影都好好哭」、「今年度目前最喜歡的好片,沒有之一」、「道出體育人的辛酸,燃燒熱血的運動魂」,還有網友被同影廳的印度觀眾感動了,因為在電影播畢後,該名印度觀眾很驕傲的站了起來鼓掌,為他的國家感到驕傲。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後好評不斷,創下寶萊塢電影在台票房紀錄。(車庫娛樂提供)該片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超過660萬,整整是阿米爾罕過往代表作《三個傻瓜》的6倍,創下印度電影在台開片戲院最大規模、最高票房。

電影也獲九把刀、郎祖筠於臉書中大力推薦,有不少觀眾反應:「這麼棒的電影上映戲院為何這麼少?」、「這部才是強檔片吧!」積極向片商反映希望戲院能加場、改開大廳,片商也將從善如流,積極爭取。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摔跤金牌得主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講述一名父親偶然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不僅得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還得在殘酷的比賽場上獲得勝利。該片現正在台上映。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講述女性摔跤運動員成長過程的酸甜苦辣。(車庫娛樂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