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忍1年雪恥 這樣操出六塊肌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大港開唱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連兩年在大港開唱登台,主唱「Freddy」林昶佐去年演出時,脫衣後遭嫌是「白斬雞」,他笑說:「選舉期間太忙都荒廢,現在慢慢恢復過去的運動習慣。」他為了雪恥,趁著午休時間在立法院操體能,加上在後台狂做伏地挺身惡補,總算以六塊肌上陣。

久未開唱嘶吼的Freddy想念舞台,談到心情說:「表演在情緒上的爆發力比較強,在立法院工作就比較需要冷靜,冷靜了1年時間,終於可以好好爆發。」只是他前晚結束大港演出,立刻就要北上處理公務,笑稱能量瞬間耗盡,昨天午休還睡得特別昏沉。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大港開唱提供)Freddy要忙立委職務,閃靈其他團員也沒得閒,小捲在台中開店賣爌肉飯及錄音室工作,丹尼也有音樂教室要經營;小黑今年在大港開唱連唱兩天,首日先率領所屬的樂團Infernal Chaos 登台,隔日再與閃靈合體,驚呼表演到全身腰酸背痛。

閃靈與英國環球仍有一張唱片合約,Freddy不忘逼其他團員交新歌,計畫能趕緊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