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五月天開唱 周遭校園也傳出「清場」

五月天開唱將引來可觀人潮。(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329晚上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成軍20周年演唱會,今天上午已開始搭台,露天音樂台座位區也以黃色封鎖線設圍籬,上週公告「清場」策略奏效,之前搶佔位子的黃牛或歌迷早已提早撤離。不過因應五月天開唱,有店家傳出當天停止上班讓員工可以去看演出,今天又傳出,大安森林公園周遭已有校園也要「清場」,提早讓學生下課,校園也僅開放到下午5點。

五月天開唱搭台,大安森林座位區已拉出封鎖線。(記者陳慧玲攝)

五月天超高人氣,極可能造成329當天大安森林公園周遭大塞車,傳出附近某國中因此取消9年級學生的晚自習。

對於五月天開唱舞台可以順利清場搭台,唱片公司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歌迷的配合,歌迷關切五月天當天開唱相關細節,相信音樂提醒大家注意官方臉書公告。

另為安全起見,相信音樂與公園處28日將視情況針對座位區後方草皮也進行清場。

五月天演唱會開始搭台,順利清場。(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開唱,各種硬體設施陸續進場。(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