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被爆是魔鬼 林心如三角關係不鬆口

蘇有朋(左起)、林心如、王凱、張魯一出席《嫌疑人x的獻身》首映會。(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蘇有朋執導的新片《嫌疑人x的獻身》,今在北京舉辦首映,主要演員林心如與中國演員王凱、張魯一等人一同亮相。蘇有朋坦言壓力非常大,尤其開拍前就有很多輿論,讓他「被罵怕了!」不過他似乎也讓人害怕,曾在電視劇《步步驚心》演紅九阿哥的葉祖新就爆料,蘇有朋完全顛覆他心目中形象,更笑說「導演是魔鬼!」林心如也點頭贊同。

提到多年好友林心如,蘇有朋表示,非常感謝她義氣相挺,甚至為了展現樸實、平凡的樣貌,在電影中全素顏演出,「這部電影拍攝期間正是她人生最幸福的時候,感謝她願意辛苦來客串演出這部電影。」他也謝謝所有包容他、讓這部電影更好的每一位演員及工作人員,「作爲導演,我給《嫌疑人x的獻身》的全體演員打滿分。」

蘇有朋(右)力求完美,被虧是「魔鬼導演」。(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葉祖新則爆料,一場光是拍個抬眼睛的鏡頭,蘇有朋就要他演了30遍,讓他笑說「導演是魔鬼!」但也對他的認真及力求完美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兩位演員成泰燊和趙陽在片中分飾林心如的追求者和前夫,林心如笑說三人是「三角關係」,不過細節賣關子不說,要影迷自己看電影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