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巧!楊千嬅竟和情敵「撞奶」!

楊千嬅三度在《春嬌救志明》飾演余春嬌。(取自《春嬌救志明》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志明春嬌」系列第三部《春嬌救志明》,將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閉幕片。昨開賣後10分鐘700張票搶購一空,導演彭浩翔開心之餘也在臉書留言:「台北見囉!」。這回在片中相愛7年的「春嬌與志明」再度遇上愛情難題,還疑似有性感情敵登門入室,結果楊千嬅哪裡不撞,竟和她「撞奶」?原來是兩人的胸口都有一顆痣!彭浩翔也將這個巧合寫進劇情裡。

楊千嬅(左)和蔣夢婕的胸口都有一顆痣。(合成照,取自《春嬌救志明》臉書)

《春嬌救志明》前天曝光正式預告,影迷相當關心楊千嬅、余文樂飾演的春嬌與志明的七年情,導演彭浩翔特地選在3月25日曝光預告,全因當年首集《志明與春嬌》的正式上映日期正是3月25日,因此希望能在七週年這天發布。本集描述春嬌與志明相戀7年,雖然平時極有默契又合拍,平日打鬧又甜蜜,但兩人仍不時有問題上演。

楊千嬅(左)和余文樂在《春嬌救志明》感情再次出現危機。(取自《春嬌救志明》臉書)

預告中,可見到新加入的中國女星蔣夢婕,突然住到春嬌與志明同居的家中,宛如「邪花入宅」;而春嬌貪玩花心的爸爸秦沛再娶嫩妻,也讓春嬌備受衝擊。就如預告中說的:「如果看不見未來,還有什麼可期待。」兩人感情在第3集中將再生波瀾。

最巧的是,楊千嬅胸口上的一顆痣一直是她的特色之一,在拍攝現場導演彭浩翔卻發現,原來蔣夢婕的胸口也有一顆痣,讓他立即發揮創意添加劇情,更強調兩人胸口的痣絕對沒有經過人工修飾,是「百分百天然」!至於是什麼創意劇情,還是要進戲院才分曉。《春嬌救志明》4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