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迫不及待想同居!哈利王子準備讓女友住進翻修新家

哈利王子(右)最近被爆相當關心肯辛頓宮的翻修工程,因為他迫不及待想把女友梅根馬可(左)接過去展開同居生活。(翻攝自Vanity Fai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2歲英國哈利王子去年夏天傳出戀上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可後,由於這段皇室戀情廣受各界矚目,但他一直十分保護女方,小倆口也愛得甜蜜,最近甚至攜手飛往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而現在哈利被爆已經準備搬入正在翻修中的肯辛頓宮新居,等不及想把女友梅根馬可接來一起享受同居生活。

哈利王子日前被拍到和女友梅根馬可一同到牙買加出席友人婚禮,順便當成見習。(翻攝自US Magazine)

原本自戀情曝光以來,梅根馬可就多次被目擊現身在英國,是肯辛頓宮僅有2個房間的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的常客,這一切都是為了想多陪男友哈利;而顯然哈利王子也是這樣想的,因為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最近肯辛頓宮正在進行翻修工程,他本人對此十分關心,不時會出現詢問到底什麼時候能翻修完成,相關人士也透露:「他感覺迫不及待想搬進去跟梅根住在一起了。」而這棟新居的位置,將比原本離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住所還近得多,因此當哈利與梅根正式遷入後,他們基本上就成了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鄰居,讓哥哥與大嫂能提早與這位「準王妃」培養感情,怪不得哈利王子會如此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