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成「完全乾淨」再出發 北高開唱催票

張智成為自己的演唱會催票。(翻攝自張智成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18年的張智成暌違歌壇已久,日前推出全新專輯《18》的他,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張智成本人很緊張,他特別在自己的微博上催票,提醒歌迷4/29在高雄、5/12在台北有演唱,大家要記得參加。

曾經因為快速成名而不適應的張智成,沈潛一段時日之後再推出新唱片,他打出悲情牌,坦言:不知還會不會出專輯,但就算不再以專業歌手身分唱歌,也不覺得後悔。新專輯《18》當中,張智成刻意設計得簡潔,想讓音樂作品顯得更出彩,他以「完全乾淨」來形容新專輯,因為不想迎合數位感,希望專輯是完整,而有感覺的。

張智成一度因快速成名而迷失,現在他更加堅定要走自己的音樂之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