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聲!快筆記 阿妺演唱會加場了

阿妺演唱會宣布加場。(EMI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妹粉」的願望終於達成!華語天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決定再加2場,目前高雄巨蛋場次將增加至8場。

阿妹進化成全新的「烏托邦2.0慶典」,將於8月12日唱回台灣,連續3個週末在高雄巨蛋開唱,但原本的6場門票8分鐘秒殺,仍有眾多歌迷搶不到票,網路上一片哀嚎!不過向隅的歌迷別擔心,阿妺實現大家的願望,「烏托邦2.0慶典」確定加場,將於8/18(五)、8/25(五)共加演兩場,4/8(六)12:00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4/7(五)1200台新銀行玫瑰卡友可享獨家優先訂票、優先劃位的權利(未能訂購到的卡友仍可於4/8訂票)。

「烏托邦2.0慶典」加場場次8/18、8/25都是在週五,由於很多北部歌迷要在下班後趕至高雄巨蛋,在交通上較費時,所以阿妹很貼心地要求主辦單位延後表定開演時間,兩場週五演唱會改成2000開場,讓大家下班後有較充裕的交通時間,在不匆忙的情況下可以安全抵達高雄巨蛋。此外,為了提供歌迷更方便的交通選擇,高雄市政府特別安排捷運加密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