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聯合航空內搭褲禁令 辣模放話下次上空搭飛機

聯合航空日前被爆禁止2名穿著內搭褲的10歲小女孩登機,辣模克莉絲汀泰根(左)就放話下次要上空搭機。(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TravelS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被乘客香儂華茲(Shannon Watts)在推特上爆料,登機門的工作人員拒絕讓2名穿內搭褲(Leggings)的10歲女孩登機,要求她們在緊身褲外加罩洋裝,否則不會放她們上飛機;消息一出馬上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掀起一陣撻伐聲浪,雖然聯航隨後馬上發表聲明,澄清因為這2名小女孩是享有免費或折扣搭機福利的員工眷屬,但她們所穿的服裝明顯不符公司規定,所以才會要求她們不準穿內搭褲上機,但還是抵擋不住網友們的罵聲,辣模克莉絲汀泰根更因此放話下次要「上空」搭機。

近年來,女性相當流行的內搭褲穿著方式,竟被聯合航空認為不夠正式,還因此拒絕乘客搭機,讓人超傻眼。(翻攝自The Inquisitr)

許多搭過聯合航空飛來飛去的好萊塢藝人,也對此他們這個引發爭議的政策感到相當不可置信,繼《星艦迷航記》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男星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在自己推特上PO出一張當年裸著上半身、下半身穿著「企業號」緊身制服褲子的照片,來嘲諷這個規定太過時後,辣模克莉絲汀泰根也大爆自己過去曾經真的有「沒穿褲子」、身上只穿著一件長到可以當裙子的長版上衣就成功搭乘聯航的經驗,並放話:「下次我會直接穿一條牛仔褲搭圍巾搭機的!」

過去在《星艦迷航記》中飾演「寇克艦長」的男星威廉沙特納,對此相當不能理解,PO出當年他裸著上半身、下身只穿「企業號」緊身制服褲子的照片,來嘲諷這個規定太過時。(翻攝自威廉沙特納推特)總是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的辣模克莉絲汀泰根,就大爆自己過去曾經有只穿長版上衣、完全沒穿任何褲子或內搭褲就成功搭機的經驗。(翻攝自Pinterest)

有網友就提醒克莉絲汀泰根2名小女孩是因為身為有免費或折扣搭機福利的員工眷屬才會被特別刁難,但克莉絲汀泰根依然對此規定十分不屑,回文:「老實說我真的不在意,如果我對這間公司有疑慮,我就會停止付錢給他們,就像D&G一樣,就是這麼簡單」,透露自己可能會因此抵制聯航,十分霸氣。

克莉絲汀泰根針對此事件與網友們的對話與回應都十分霸氣。(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