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淨賺3.2億 防彈少年團公司傳要搬新家了!

防彈少年團光在去年就讓公司淨賺3.2億台幣,現在就傳出所屬社「Big Hit娛樂」將搬到更大的辦公大樓去的消息。(翻攝自GQ Kore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橫掃海內外的南韓大勢夯團「防彈少年團」,最近就被韓媒報導光在去年就為公司「Big Hit娛樂」帶來韓幣355億元(約台幣10.4億元)的營業額,結算後淨利約為韓幣110億元(約台幣3.2億元),堪稱新生代「最強印鈔機」。而原本是名不見經傳小公司「Big Hit娛樂」,也因為成功捧紅防彈少年團而大翻身,在去年已經加入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與「SM娛樂」、「JYP娛樂」、「YG娛樂」等多家知名經紀娛樂公司共同成為南韓大眾音樂產業的代表之一;不僅如此,他們也終於能擺脫跟別人共用辦公大樓的窘境,最近將要搬到全新的大辦公室去了!

「Big Hit娛樂」目前與其他公司行號共同分租一棟大樓。(翻攝自Naver)

「Big Hit娛樂」目前在江南區的辦公大樓,是與其他多間公司共同分租的,並非獨立樓層,因此公司也曾告知粉絲「ARMY」希望他們不要在樓下「蹲點」,以免打擾到附近的住戶與上班族;而最近,有房產公司就在網路上PO出多張「Big Hit娛樂」的內部裝潢及空間照,稱這是夯團防彈少年團目前所使用的經紀公司內部樣貌,透露現在該處已經準備做出售或者出租用,更表示「Big Hit娛樂」現在可能會搬到另一個空間較大的新辦公室去,新地點是個大概30坪左右的大型開放辦公空間,粉絲聽聞後都感到又開心又期待,也很欣慰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努力都換來了美好的成果。

房產公司最近在網路上PO出防彈少年團公司「Big Hit娛樂」內部照,透露該處已準備開始出售或招租。(合成圖,翻攝自Koreab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