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早又曬恩愛 李晨遭諷「有本事說出婚期」

范冰冰(右)和李晨公開戀愛近2年,感情穩定甜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愛近2年,感情穩定甜蜜,時常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也讓粉絲看好兩人即將步紅毯,因而頻頻催婚,只是遲遲不見這對銀幕情侶傳出好消息。一早李晨再次公開放閃,卻狠被網友狂酸。

李晨一早大曬女友范冰冰美照。(翻攝自李晨微博)

今天淩晨,李晨更新個人微博,曬出女友范冰冰一張美照秀恩愛,他寫道:「每天拍到很晚,總是收到你的鼓勵。」照片中,范冰冰坐在一輛轎車中,似乎是要去準備參加活動,身穿禮服的她,妝容精緻笑容甜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後稱讚范冰冰絕美,但有人也不客氣狠酸李晨:「光秀恩愛,有本事把婚期一併說出來啊!」似乎想用激將法,逼李晨說出真正內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