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斬民視19年情誼 獨派結構逼走陳剛信

去年6月民視員工慰留,陳剛信不捨落淚。(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剛信昨怒辭民視所有職務,這一走完全是衝著原台獨聯盟主席、現任董事長郭倍宏,更讓民視內部派系裂痕加深;面對「挺郭派」的總經理王明玉,「反郭派」的陳剛信這一怒辭,也宣告雙方正式翻臉。

就在本報專訪王明玉的隔一天,陳剛信於深夜發出聲明將辭去民視副董事長,同日郭倍宏在汪笨湖紀念會上,宣布2019年要推動台灣獨立公投。目前民視董座中獨派人士就佔了2/3席次,從總經理、董事結構外加董事長,全都與陳剛信不對盤。

不過檯面上,陳剛信給的理由是郭倍宏當了董事長,卻又承包民視林口大樓工程,未能做到利益迴避為由,去年選擇辭職抗議,多位高層也追隨陳剛信遞辭呈,雖然最終被慰留,昨仍宣布正式斷開待了19年的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