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事嗎?《金剛戰士》涉女T情節 導演衰被罵「人渣」

《金剛戰士》裡的由歌手飾演的黃戰士被設定成女同志。(CatchPlay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經典影集改編的電影《金剛戰士》在全球熱映,但該片因含有女同志角色,日前在馬來西亞遭廣電局審查、最後以「13歲輔導級」上映,最近又再遭俄國政府當局列為「18禁」,未滿18歲的觀眾不能觀賞,俄國反同議員Vitaly Milonov更公開嗆導演是「人渣」,掀起熱議。

據《綜藝報》報導,俄羅斯片商於24日向當地戲院發出通知,將原本「16歲以上觀眾可收看」的《金剛戰士》更改成成大人限定的18禁電影。有消息指出,這與俄國知名反同議員Vitaly Milonov嚴正抗議有關,甚至還公開嗆該片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是「人渣」。

片中黃戰士珍妮的女同志設定,引起不少波瀾,導演日前受訪時表示:「她還沒完全找到答案,這是給年輕觀眾最棒且重要的一幕,他們得先認同自己,再找到自己的夥伴。」該片在台灣則被列為「輔12」,目前與美國同步熱映中。

由經典影集改編的電影《金剛戰士》在全球熱映中。(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