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踢館蜘蛛人!竟然把復仇者大樓給…

粉絲相當期待看到死侍(左)和蜘蛛人在大銀幕一起嘴砲。(翻攝網路)〔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新「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最近剛曝光形象海報,沒想到來自同門但分家的「死侍」也來惡搞,不僅害他跌落水,還順道惡搞後方的復仇者大樓。

這款《死侍2》的海報出自澳洲的藝術家Kode,本身是漫畫迷的他經常在他的推特BossLogic 分享創作,來表達對於這些漫畫英雄的熱愛。他在《死侍2》的惡搞海報中,不僅害蜘蛛人跌落水、把復仇者大樓的標誌劃上叉叉,更把原先放上《蜘蛛人:返校日》上映日的位置,改成了「死侍2也要來囉!」(Deadpool 2 is also coming!),惡搞風格相當像是死侍會做的。

《蜘蛛人:返校日》海報(左)被惡搞成《死侍2》。(合成圖)經常在漫威漫畫中有合作機會的蜘蛛人和死侍,在現實中的電影宇宙分屬索尼影業和福斯影片兩家片商,目前「暫時」無緣在各自電影中插花,但粉絲也不用太氣餒,畢竟蜘蛛人雖然人在索尼,但也回歸到漫威電影宇宙的世界觀裡了,相信有一天要看到兩人一起在大銀幕嘴砲,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澳洲的藝術家Kode,在推特BossLogic分享惡搞的《死侍2》海報。(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