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導演欠「賭」債 郭書瑤要討回來

《通靈少女》新銳導演陳和榆(右)習慣性手撐牆講話,看來卻像似要壁咚郭書瑤(左)。(郭書瑤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HBO Asia與公共電視跨國合作的迷你影集《通靈少女》,將於4月2日播出,播出已進入倒數,導演陳和榆對某些細節仍覺得不滿意,目前還在進行一些後製的微調修改,導演要求完美的做事態度,女主角「瑤瑤」郭書瑤最了了。

郭書瑤為《通靈少女》百無禁忌,在預告片中睡道具棺材。(HBO Asia提供)

瑤瑤已經有不少演戲經驗,只要覺得表現不好,她會主動要求重來一遍,「拍這部戲不需要,因為導演自己常會喊卡,要我們重來。」通常戲散人散,《通靈少女》去年9月就拍完,但整個劇組年齡相近、相處愉快,至今大家還會在社交軟體上的群組互通有無,瑤瑤透露:「導演竟說播出時要約大家一起出來討論,希望我們各自再出去接戲,會更進步。」

《通靈少女》的重頭戲全在瑤瑤身上,拍攝的2個月期間,她平均每天睡4、5個小時,導演也希望準時收工,讓大家早點休息,可是難免因求好心切常超時。瑤瑤可以理解也完全配合沒抱怨,只不過後來會故意每天找導演打賭「今天會不會準時收工」,賭星巴克咖啡,結果到現在導演還欠瑤瑤很多杯咖啡沒還清。

郭書瑤(左)與蔡凡熙因合作《通靈少女》,被爆出緋聞。(HBO Asia提供)

工作人員也爆料,導演教戲時會習慣用手撐著牆壁,要不就是會勾著男生脖子講話,所以不管他是在教瑤瑤和男主角蔡凡熙拍吻戲,或是對瑤瑤個別指導時,都會出現習慣性動作,被笑說,從角度看來,反而像是導演在壁咚瑤瑤。

瑤瑤日前赴馬來西亞宣傳《通靈少女》,與小鮮肉蔡凡熙的曖昧報導也引起當地傳媒好奇,瑤瑤顯然做好了心理準備,笑答:「我的正牌男友(金陽)也是小鮮肉。」並自我調侃:「這是我第一次傳緋聞,畢竟我一直只有正牌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