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即刻生效!陳剛信怒辭民視副董座

陳剛信(右)傳出將自組國際傳媒集團,推出自製戲劇、綜藝、新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鍾智凱/台北報導〕民視副董事長陳剛信宣布請辭民視所有職務!日前民視創辦人之一、總經理王明玉接受本報專訪,表示留陳剛信在民視,非常有情有義,不料陳剛信大反擊,決定辭職表示抗議。

民視創辦人之一、現任總經理王明玉。(記者潘少棠攝)

陳剛信即日起辭去民視所有職務,他強調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然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

民視林口大樓(記者潘少棠攝)

✦陳剛信聲明✦

1. 本人自即日起辭去民視所有職務。

2. 民視的創辩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然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

3. 我自辭去民視總經理的職務至今為止,沒有帶走任何一位員工。員工的去職與否取決於個人的決定及公司經營的良善!

4. 對於公司的經營,總經理應責無旁貸,不能怨天尤人,要對所有股東和員工負責。

5. 我數十年來深耕本土文化,打造第一名的台語新聞及台語連續劇,廣替台灣文化紮根。我生於台灣,長於台灣,不曾也不會拿其他國家護照。

6. 我以過去經營民視十九年,從接手時虧損十三億九千萬到現值將近百億為榮。

7. 我以和我一起打拚的民視同仁為榮,以台灣第一名的電視台民視為傲,因為我們共同創造了台灣的電視奇蹟。

8. 希望老天繼續眷顧民視! 天佑民視!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