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休傑克曼巧遇昔日學生 虧:讓我超抓狂

休傑克曼以「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福斯電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身為好萊塢巨星,卻親和力十足,親民的形象受到全球粉絲喜愛,過去他曾在某影展的活動上巧遇以前教過的學生,展現他幽默風趣的一面,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休傑克曼(右)巧遇過去的學生,互動十分有趣。(翻攝自YouTube)

休傑克曼在出道前曾在英國擔任體育老師,而他為了宣傳電影,在紅毯上接受訪問時遇上一名記者提問,發現這名記者竟是他以前教過的學生羅洛羅素(Rollo Russ),身為體育老師的他反問羅洛「你的身體鍛鍊的還好嗎」,當羅洛問說「現實生活中,什麼事會讓你很抓狂」時,休傑克曼回答:「你想知道什麼事會讓我抓狂?就是學生不聽話、不帶自己的裝備,連我叫他跳進泳池中他也不聽!這讓我最抓狂!」

休傑克曼(右)日前來台宣傳,親民形象受到歡迎。(影音截圖)

羅洛的反應可以得知他便是那名頑皮的學生,而他接受《E!Online》訪問時,表示大家都對老師當上明星感到非常驚訝,羅洛也將這段影片上傳,受到網友好評,還有人開玩笑說「怎麼老師看起還比學生年輕」。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