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嗆:X你娘 怒吼台灣不能輸

杜汶澤以歌手身分參加大港開唱,誠意十足的他自組「小鮮肉樂團」。(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香港特首選舉結果出爐,中國當局偏好的林鄭月娥不意外以777票高票當選,何韻詩在臉書暗酸:「好一個777到盡的『選舉』。」香港演員杜汶澤今天參加高雄大港開唱,選唱了葉啟田的《愛拚才會贏》,他在間奏高喊:「香港已經輸了,台灣不能輸。」當場飆國罵「X你娘」,怒吼:「再輸後面就是海洋了。」

杜汶澤難得以歌手身分參加大港,誠意十足的他自組「小鮮肉樂團」,為此花了2個月練團,選唱多首Beyond的歌,包括香港佔中主題曲《海闊天空》,更有寶島歌王葉啟田的台語歌曲。

他曾挺香港佔中運動,遭到中國封殺,對香港現在現狀更是不以為然,今天在大港開唱演出,不忘替台灣民眾打氣,全場樂迷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