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鄧超有超強夫妻臉? 自拍照竟傻傻分不清楚

孫儷(左)和鄧超(右)經常發搞怪自拍。(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鄧超和老婆「娘娘」孫儷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除了兩人在戲劇方面都頗有成績,私底下有愛卻搞笑的互動也總是為網軍所津津樂道,尤其是鄧超每回黑老婆總是不遺餘力。而近日,鄧超在微博貼出自拍照,竟然被認成了孫儷?

鄧超曬出孫儷的照片說是他自己。(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昨日臉書貼出了一張照片,自稱是自己的自拍照,還寫說:「我的日常。」不過仔細一看,那張照片明明是老婆孫儷,而且照片中孫儷對著鏡頭瞪大眼還癟嘴,怪表情的模樣全遭到老公鄧超出賣。

鄧超個性超搞怪,絲毫不計形象。(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過,鄧超還不僅僅是PO出老婆的怪異自拍照,甚至還在留言處調侃老婆說「我拍的真好,温婉可人」、「我的自拍大家看成了娘娘」,完全沒有在怕老婆孫儷會生氣。而網軍當然也不省油的燈,紛紛回覆鄧超說:「超哥穩住,娘娘還有五秒到達戰場」、「超哥是真傻,希望大家關愛智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