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酒井法子還滿 鄭宜農盲預購搶光

鄭宜農在大港開唱登台。(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連2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鄭宜農今天在海龍王舞台開唱,現場擠滿熱情粉絲,人潮可比昨晚登場的大港女神酒井法子!

鄭宜農即將推出新專輯,距離上次發片過了6年時間,她笑說:「這些日子都在練功,最近更早睡早起,要做個很稱職的藝人!」

鄭宜農在大港開唱登台。(大港開唱提供)

這次來到大港,她搶先唱新歌《那些酒精成癮的日子》、《太空垃圾之死》,還在《雲端慢舞》挑戰唱饒舌,她也包辦了新專輯的詞曲創作與部分歌曲製作,目前暫定4月28日發片。

雖然她的專輯名稱與內容全沒曝光,日前在線上通路與大港開唱的現場舉辦了專輯盲預購,不到24小時的時間,限量一千張的專輯全數賣光,她加碼辦拍立得拍照會,答謝粉絲相挺。

鄭宜農在大港開唱登台。(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