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獻開球處男秀 洋蔥暴投全場笑翻

玖壹壹今替中信兄弟擔任開球嘉賓。(混血兒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替中信兄弟隊擔任開球嘉賓,也是團員首次體驗開球,讓他們心情不免有些緊張,玖壹壹表示:「跟唱演唱會不一樣,球場沒有舞台,要直接站在球場上。」但也難掩興奮之情,昨天跑完所有行程後又回到公司再練習投球,連今天正式上場前,也被不少粉絲捕捉到三人在場邊認真練習的畫面,相當認真。不過正式上場後,洋蔥卻不小心大暴投,讓全場都笑翻,事後也有網友虧他:「球都飛到台北了。」

上個月玖壹壹才參與大支舉辦的公益籃球賽,這回又跨足棒球,儼然要轉型成為揮灑汗水的運動熱血男孩,被問到覺得哪項運動比較累?他們表示:「情緒不一樣,上次是為了幫助偏鄉小學,跑得很累;這次是為了選手加油獻唱與開球,很興奮。」而他們也說以前有在打棒球,幾個男生聚在一起也會討論棒球相關話題,因此對棒球不陌生。玖壹壹今獻唱《我是冠軍》、《打鐵》、《再會中港路》等夯曲,替球員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