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萌扮鋼管女郎 賈靜雯嗆修杰楷:要崩潰了嗎

賈靜雯(左圖右)和修杰楷(左圖左)的女兒咘咘(右)因為外型超萌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生的女兒咘咘因為大眼萌樣超可愛,從出生開始在粉絲間人氣就超高,堪稱是台灣最紅的嬰兒。而今日,賈靜雯更在臉書放送了咘咘的「鋼管女郎」照,調侃修杰楷說「爸爸又要崩潰了」。

咘咘變成「鋼管舞女郎」。(合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因為剛生完第2胎還在坐月子,因此修杰楷前天趁著她不能出門便帶著咘咘出去玩。沒想到,今日在賈靜雯便在臉書曬出4張咘咘手抓一根紅色柱子,還抬腳試圖要勾住柱子的照片,向老公示威說這是他沒有看過的私藏照,甚至調侃老公道:「爸爸又要崩潰了嗎?」

賈靜雯(右二)和修杰楷(左二)、梧桐妹(右一)和咘咘(左一)一家4口感情超好。(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而只見照片中,咘咘將頭頂的頭髮綁成一撮,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的超萌表情,還在紅色柱子邊抬腳又勾腿,超可愛的舉動讓人瞬間融化,連賈靜雯也忍不住笑稱:「這是跳鋼管舞的姿勢嗎?」而網友看到後也直呼咘咘真的「 太Q了」,笑稱賈靜雯這個「媽媽大反擊」大獲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