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輯)侯怡君談利菁淚灑記者會 「永遠忘不了她語帶諷刺...」

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宋志雄/台北報導〕侯怡君今與導演鄭文堂和演員楊貴媚、蔡振南等,到淡水的老人院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現場與老人們合唱同樂。

侯怡君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

針對日前「人妖就是人妖」言論,侯怡君表示因為不當用詞,間接而且不小心的傷害了跨性別的人,落淚的多次表示道歉,自己真的是無心的,另放在心裡10幾年一直沒有說出來,「永遠忘不了她(利菁)語帶諷刺、然後訕笑的那種口吻表情和態度,說出二女共事一夫這樣的一句話,而且是在錄影現場公然的講出這樣的話,當時的我非常非常驚訝,這造成我10幾年當中很大很大的傷痛」,侯怡君説:「對於她對我做的事情,此刻我努力學習放下,我沒有這麼清高,我也是一般人也是有情緒的,只能盡量的讓自己放下。」

侯怡君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侯怡君等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