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性憶莉亞公主 天行者路克:她本來約好要亂入我喪禮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左)今天在社交平台上追悼去年不幸去世的多年合作夥伴兼好友「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右)。(翻攝自trendly.f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紅《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莉亞公主」的好萊塢女星嘉莉費雪,於去年12月27日不幸因心臟病併發症過世,同為知名影星的母親黛比雷諾斯原本還發文感謝大家在愛女辭世後送來的追悼與祝福,沒想到隔日就因中風而相繼離世,讓好萊塢一下次痛失這對才華洋溢、帶給世人諸多歡笑與滿滿回憶的演員母女檔。感情相當好的2人已經於1月初合葬在眾多好萊塢影星的長眠之地-林茵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al Parks),當時也在洛杉磯豪宅舉辦了私人追思會,包含「梅姨」梅莉史翠普等大咖都到場致哀;而相隔數月後,2人才於美國當地時間25日舉辦了大型的公眾追思會,而與嘉莉費雪搭檔多年的「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也在社交平台上發文來憑弔好友。

去年不幸接連逝世的嘉莉費雪(大螢幕左)與母親黛比雷諾斯(大螢幕右),在美國當地時間25日舉辦了大型的公眾追思會。(美聯社)


馬克漢米爾昨天就預先在自己推特上PO出4張嘉莉費雪與黛比雷諾斯母女倆在各種不同人生階段的合照來緬懷2人,並寫道:「我們會永遠記得她們... 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她們也一直活著,因為她們已經是我們大家的一部份了」,相當感人。不僅如此,他後來又在另一篇貼文中,單獨追思與自己合作多年、培養出良好感情與默契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PO出4張2人過去開心搞怪的合影照片,感性揭露2人過去所立下的奇怪約定,稱:「之前她有次曾答應我,如果我先走了,她就會來亂入我的喪禮」,並表示他知道嘉莉費雪在今天這樣的日子,一定會希望自己愛與愛自己的人都能露出開心笑容,而不是哭喪著一張臉,如此深厚的好感情令人十分動容。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在推特上憑弔嘉莉費雪與黛比雷諾斯母女倆。(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馬克漢米爾也揭露自己過去與嘉莉費雪曾立下的奇怪約定,相當感人。(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