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糗翻!《101》練習生挑戰不眨眼 撐到放大片掉出來

練習生權炫彬挑戰不眨眼到4分35秒時,終於忍不住,沒想到放大片竟直接掉出來。(翻攝自Nav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近日推出男生版,雖近來爭議不斷,也有不少參賽者陸續退出,為節目蒙上一層陰影,不過選秀仍繼續進行,日前釋出參賽者的自我介紹影片,製作單位除要求他們介紹自己外,也要挑戰大眼瞪小眼,一名現役模特兒兼練習生權炫彬竟成功創下最久紀錄,長達4分多鐘都沒眨眼,不過到最後受不了,一眨眼黑壓壓的不明物體從眼睛直接掉出來,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翻。

練習生權炫彬挑戰不眨眼,起初都還能泰然自若,但到4分鐘時眼神越來越呆滯。(翻攝自Naver)權玄彬開始挑戰大眼瞪小眼遊戲時,在起初的1分多鐘還能吐舌做鬼臉搞怪,3分多鐘時還能手舞足蹈比劃,看起來相當輕鬆,不過到4分鐘時眼神越來越呆滯,最後在4分35秒終於忍不住眨眼,沒想到兩顆黑色物體從眼裡掉出來,嚇了大家一跳,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瞳孔放大片,雖然模樣超糗,確實拿下撐最久不眨眼的冠軍,不過他無暇顧及名次,因為他眼睛充血狂落淚,大喊:「我的眼睛痛死了!」超天兵的模樣讓網友都笑瘋,影片公開3天就已迅速突破30萬人次觀看。

權炫彬是現役模特兒,也參加了《Produce 101》選秀節目。(翻攝自Naver)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韓網Naver,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