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後消失螢光幕多年 40歲柏原崇現在長這樣!

40歲的柏原崇淡出螢光幕後,依舊帥氣有型。(翻攝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柏原崇長相帥氣有型,1996年主演最初版《惡作劇之吻》中的男主角「入江直樹」走紅,強大魅力風靡全亞洲,還曾在台灣掀起「崇崇危機」,深獲女性粉絲歡迎。日前他度過40歲生日,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他,在微博分享影片感謝粉絲的支持與祝福,更難得露臉,帥氣依舊不減,驚艷眾人。

柏原崇帥氣有型、五官俊秀,演出《惡作劇之吻》、《情書》紅遍全亞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柏原崇自客串2013年版《惡作劇之吻》後,就漸漸淡出螢光幕將近4年,至今未有新作,鮮少露面的他,直到近日迎接40歲生日,才出現在微博,PO出影片答謝粉絲,短短幾秒的影片中,鏡頭從他正在看粉絲祝福的畫面,帶到他迷人的側臉,只見他留著些許鬍渣,依舊帥氣挺拔,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也引來大批粉絲讚嘆,紛紛直呼:「為什麼還是那麼帥」、「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美少年」,根本看不出男神已經40歲,掀起熱烈討論。

柏原崇在40歲生日上傳影片,在影片中觀看粉絲的祝福。(翻攝自秒拍)柏原崇久未露面,帥氣外貌引來粉絲讚嘆。(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