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裝文青!女星飯店陽台脫光光反思人生

實境秀女星喬安娜克魯帕最近到加勒比海度假時,分享了自己在渡假村陽台上全裸看風景的火辣照片。(翻攝自喬安娜克魯帕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來自波蘭、以「波蘭足球寶貝」身分出道,過去還曾為《花花公子》雜誌拍過寫真的女星喬安娜克魯帕(Joanna Krupa),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好身材的她因在美國實境秀《邁阿密嬌妻》(Real Housewives of Miami)中擔任女主角走紅,後來更成為波蘭版《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而一向不吝嗇展現自己火辣身材的她,最近抽空到加勒比海去度假,除了與粉絲們分享自己在海灘的比基尼辣照外,昨天(23日)喬安娜克魯帕更PO出一張自己全裸站在飯店陽台上眺望遠方的照片,稱自己這樣是在「思考人生」。

喬安娜克魯帕完全不吝嗇秀出自己的火辣好身材。(翻攝自喬安娜克魯帕Instagram)

37歲的喬安娜克魯帕最近到加勒比海的一個島國聖露西亞(Saint Lucia)開心享受度假,並住進當地知名的「Sandals Resorts」渡假村,先是分享了一段從背後拍攝的上空泡進靠海水池中看旁邊海灣風景的影片,當鏡頭想拍到側面及正面時,她馬上就以手遮胸,十分調皮;隔天喬安娜克魯帕又再PO出一張自己穿著比基尼、站在水池邊緣融入絕美風景中的背影照,昨天就直接開了大絕,直接PO出全裸辣照,她一絲不掛地靠在屋內柱子旁,以手遮胸秀出傲人上圍、纖腰、翹臀與修長美腿,如此勾人的照片卻配上文青配字,發文寫道:「邊心懷感激地享受絕美風景,邊反思我的人生。」

喬安娜克魯帕正在開心享受度假當中。(翻攝自喬安娜克魯帕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喬安娜克魯帕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