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拒收禮物 阿電怒喊「情書寫信例外」

八三夭走入校園,人氣夯到爆。(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八三夭日前推出新專輯《生存指南》,展開一系列突襲校園活動,人氣夯到爆,鼓手阿電卻對粉絲有些不滿。

阿電昨透過臉書要粉絲「別送禮物了」,他說,前陣子整理房間時發現,歌迷朋友一直以來送的禮物,多半是他用不到的東西,房間已放不下那麼多東西,所以通通裝在一個大箱子,一直擺在房間門口,也捨不得丟掉。

「其實不管是簽唱會還是演唱會,你們能夠前來參加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每次發新專輯,你們用行動購買支持就是最好的禮物」,阿電說,可以幫八三夭宣傳,讓更多人聽八三夭的歌,更多人來看他們演唱會,「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不要再額外花錢買了」,阿電最後還跟粉絲說:「別再送禮物,懂了嗎?懂了的話,那就這麼說定了,來打勾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