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連恩當爸了!大10歲女友順產健康男寶寶

「1世代」成員連恩(右)的年上女友雪莉兒(左)日前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2人正式升格當爸媽。(翻攝自Celebuz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紅透半邊天的英國偶像男團「1世代」,目前仍在「暫時解散」、成員各自單飛活動的狀態中,而其中23歲成員連恩(Liam Payne)除了自身工作外,更在這段時間內戀上大10歲的女歌手雪莉兒(Cheryl),並播種成功準備當爸,加入隊友路易(Louis Tomlinson)的「當爹俱樂部」,讓不少粉絲徹底崩潰,這1年多來的人生可說是火速超展開。而雪莉兒今天(26日)就透過自己的Instagram認證,自己已在22日順利產下與連恩的第一個孩子,並分享了一張新手老爸連恩小心翼翼抱著剛出生兒子的天倫照與大家分享喜悅。

雪莉兒今天證實自己已經「卸貨」的消息,並分享一張連恩小心翼翼抱著新生兒子的天倫照與大家分享喜悅。(翻攝自雪莉兒Instagram)

雪莉兒在Instagram上寫道:「我跟連恩在3月22日升格當爸媽,迎來了一個美麗到不可思議、重7磅9盎司(約3430克重)的健康男寶寶,這一切就好像夢一樣。」雪莉兒也表示,目前2人還未幫寶寶取好名字,不過兒子已經開始在發揮魅力、成為搶走眾人心的「偷心賊」,她與連恩2人都對於這個孩子的到來感到喜悅、幸福滿滿。而由於英國當地的母親節就在26日,剛喜獲麟兒升格當媽的雪莉兒就提早祝福全世界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表示:「這一天對我來說已經永遠會有不同意義了」,洋溢著滿滿母愛的光輝。連恩自己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同一張照片,開心寫道:「我真的超開心能夠迎接我們的寶貝兒子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是一個我終生難忘、而且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最喜歡的美好回憶」,並感謝女友雪莉兒讓自己「美夢成真」。

小倆口在英國當地的母親節前夕開心迎接第一個孩子的誕生。(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