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25年堵到酒井 林昶佐竟對女神說...

林昶佐與酒井法子互贈禮物。(大港開唱提供)〔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永遠的女神酒井法子昨晚在大港開唱登台,46歲的她這次在台開唱,重現《男のコになりたい》、《All Right》等暢銷金曲,看到台灣歌迷熱情相挺,她感動說:「謝謝Freddy想到要邀請我,也非常謝謝台灣人相信我。」讓台下的頭號粉絲「Freddy」林昶佐樂歪。

昨晚酒井法子共唱了9首歌曲,秀出流利的中文,向滿場的粉絲打招呼,等到她表演結束,Freddy終於有機會在後台與偶像相見,他難掩興奮的心情,早準備了偶像的專輯、海報與寫真集,要讓酒井法子簽名。

高雄大港開唱,酒井法子。(記者張忠義攝)Freddy迷法子30多年,他向女神說,1992年有去看過她在台北的演唱會,讓酒井法子相當驚喜,法子也準備了一把簽名扇子,當場送給Freddy當禮物。至於2人在後台聊了什麼?Freddy笑說:「她有恭喜我有了女兒,還有很可惜今天不能看我演出了!」

酒井法子這次來高雄預計停留3天,不忘抽空到夜市逛逛,最愛豆花與海鮮,她笑說沒有被歌迷認出,感到有點寂寞。

林昶佐準備海報與專輯,開心獲偶像酒井法子的簽名。(大港開唱提供)林昶佐獲贈酒井法子的親筆簽名扇子。(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