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如換鞋」郭富城情史超豐富但從不認愛

郭富城情史豐富,但曾不認愛。(資料照,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城城)年過半百,51歲的他出道近30年,情史相當豐富,對象涵蓋中港日,傳過緋聞的包括姚正菁、葉蘊儀、鍾麗緹、朱茵、藤原紀香、苟芸慧、Amanda等女星,但都不見他認愛。

即使是和他傳了7年情的熊黛林,甚至外界認定她是「城嫂」,他也不曾公開認過她是「正宮」,尤其兩人傳出分手時他說:「鞋子不適合,腳經常不舒服,你也會想換一雙舒服的鞋;就像身邊伴侶,應該找合適的穿上去,硬著來只會流血」,將分手以換鞋形容,當時據傳讓熊黛林相當難過。

城城也曾感嘆,進入演藝圈不能好好談戀愛,認為是從事此工作最大代價,也曾透露過「希望身邊有個女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的心情。不過愛低調的他遇到中國嫩模方媛,卻一改態度認愛,也確實讓不少人大感意外,那些曾和他有一段情的前女友們應該相當不是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