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劉嘉玲狹路相逢 喝酒說了這些話...

關之琳(左)與劉嘉玲(右)出席同場活動,關之琳受訪稱有聊天。(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關之琳與劉嘉玲,本是有20年交情的好閨密,先前傳劉嘉玲和關之琳的前夫、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爬山,2人因此爆出心結,兩人16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狹路相逢,相隔5分鐘先後入場,昨晚關之琳出席慈善活動,證實與劉嘉玲有聊天,是否已經破冰?她說:「不用講到(破冰)這麼嚴重。」

關之琳前年自爆與富商陳泰銘結婚又離婚,起先劉嘉玲陪陳泰銘爬山被拍,關之琳不爽嗆聲:「他們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劉嘉玲回擊「不是好朋友」,姊妹感情疑似生變。時隔2年,關之琳昨被問到與劉嘉玲碰面,她則說:「是啊,有一起喝一杯,不會圍繞這個問題(指不和)20年。」看來似乎已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