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離婚事業運大開 以正能量面對人生

Selina離婚後事業運大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的「Selina」任家萱去年與律師老公張承中離婚,將重心放在演藝事業,日前她與任爸代言奶粉,父女倆聯手吸金,而她手邊共有7個代言,雖然感情路不順遂,但事業卻是如日中天。

Selina與任爸一同拍攝廣告。(翻攝自金克寧銀養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與任爸的感情非常好,而兩人在奶粉廣告的拍攝現場也是笑聲不斷,任爸笑說是托他的福Selina才能接到這支廣告,讓Selina不滿的說「我是明星欸」,任爸解釋因為這個產品是為50歲以上的人設計,所以65歲的他才是主角,Selina只是配角,這個解釋讓Selina心服口服,也讓周圍的人見識到這對父女有趣的互動。

Selina以正面能量面對人生難題。(翻攝自Selina臉書)

過去Selina在團體中總是被冠上公主的形象,但在2010年的火吻事件後,外界才瞭解原來Selina是如此的堅強,而Selina經歷婚變後曾被問到如何對「離婚」下結語,她回答「結束,也是另外一個開始,要追求更多美好」,充滿正能量的回答被讚爆,而她現在手上包含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等代言,共有7個代言,約有6000萬元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