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難甩「珍珍」 自曝險得憂鬱症

無尊因在《綜藝玩很大》中扮演「珍珍」一角走紅。(合成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咖無尊因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模仿女角「珍珍」知名度大開,身穿吊嘎配花裙,操著菲律賓口音的逗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更因扮演「珍珍」接下舞台劇《搞笑者們4.0》中的角色。不過他卻自曝因揣摩女角,讓他私下常不自覺做出女性動作,不僅被經紀人調侃人格分裂,更讓他笑說「像得憂鬱症」。

無尊將在舞台劇《搞笑者們4.0》中挑戰演出真正的女人,戲份吃重。(翻攝自無尊臉書)

據《ETtoday》報導,無尊過去模仿「珍珍」表現出色,近日在舞台劇《搞笑者們4.0》軋上一角,為飾演真正的女人吃盡苦頭,常因達不到導演要求而重複練習。他更自曝因揣摩女角走火入魔,私下常常不經意做出雙手托腮、側坐等動作,甚至連走路都變內八,讓他直呼「差點得憂鬱症」。

雖然「珍珍」一角深得人心,無尊也常以「珍珍」的模樣出現在各大節目中,但他坦言只要一拿下假髮就會變回自己,完全不擔心被貼上標籤。相較於搞笑逗趣的「珍珍」,無尊這次在舞台劇中將認真演出女性角色,也是他出道以來面臨的一大挑戰。

無尊表示角色能變換自如,不擔心被貼上「珍珍」標籤。(翻攝自無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