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熙曝GD義氣! 不僅請吃飯還備車「環島」

GD(左)和光熙(右)因為《無限挑戰》而結識。(翻攝自光熙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G-DRAGON和與他同年齡的光熙,因為在節目《無限挑戰》的「歌謠祭特輯」中組隊而認識,雖然剛開始有許多粉絲會認為是光熙在「倒貼」GD,但兩人在節目結束以後依然保持著良好的友誼關係,GD還曾經傳加油簡訊給光熙。近日,光熙更透露自己曾經在去濟州島玩時,受到了好友GD的照顧!

光熙上節目講述自己曾被GD招待。(截取自Naver)

已經入伍當兵的光熙,之前上節目綜藝節目《Radio Star》時,提到了自己某次獨自去濟州島旅行時,因為剛好經過GD開的咖啡廳,便一時興起打了電話給GD,開玩笑說希望能夠免費吃一餐。沒想到,GD不僅毫不猶豫就答應,還替光熙安排了很好的位置!

光熙近日已經入伍當兵。(翻攝自Dispatch)

更暖心的是,在光熙用完餐要離開時,咖啡廳門口竟然已經備好了一台車子,是GD特意安排要帶光熙去逛一圈濟州島、介紹好吃的店家的,貼心的舉動讓光熙深受感動,也讓人見識到了GD對待好友的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