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RODUCE 101》又出事! 2名練習生退出

金始賢(左)和南允成(右)都將退出節目。(合成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乘著上一季女子版的亮眼成績,今年即將推出男子版第二季,怎料節目尚未正式播出,卻幾乎每天都有事情爆出。先是被爆出小時候曾霸凌同學的韓宗延宣布退出節目,沒想到,近日又有2名參賽生確定退出!

練習生韓宗延之前才因為曾霸凌同學被揭發而退出節目。(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近日,「春娛樂」旗下的練習生金始賢以及「I.ONE娛樂」南允成,都宣布退出節目。金始賢方面,其公司稱由於他的練習生時間還不長,對於繁忙的行程不太適應,在和其他練習生一同合宿之後,金始賢本人便於錄製《PICK ME》舞台的前一晚提出了想要離開的要求,而公司考量到其心理壓力等因素,最終也沒有讓他參與9日《M!Countdown》的特別舞台

金始賢(上)和南允成(左)各自因為心理壓力和健康因素不堪負荷而退出節目。(合成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至於南允成的方面,他的公司則表示因為他有「下肢靜脈瘤」,移動不便對於要又唱又跳的節目不太方面,於是決定讓他退出。事實上,《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爭議一直不斷,先是17歲的台灣練習生賴冠霖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後來韓籍的韓宗延也被爆出曾霸凌同學、要求其在公開場合自慰等,甚至還有一名參賽者趙圭民也曾應節目要求在中國假扮G-DRAGON引發反感,負面新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