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怡良30歲邁初老 慶生還被逼練核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艾怡良昨天歡慶30歲生日,近日她在忙排練果陀劇場舞台劇《愛呀,我的媽》,因此唱片公司同事秘密跑到她排練處的休息室埋伏,捧著12吋大蛋糕驚喜慶生,她在舞台劇中狂練椅子舞,因此被要求也捧著蛋糕,做出超累人的V字姿勢,讓她慶生之餘不忘鍛鍊核心肌群。

艾怡良歡度30歲生日。(索尼提供)

同劇演員黃嘉千、竇智孔等人也等同事慶生趴結束後,再一起幫艾怡良過生日,黃嘉千彈奏《生日快樂歌》,其他人則一擁而上,他們也善用資源,利用剛剛的蛋糕,重新點上才被吹熄的蠟燭,讓艾怡良笑說這次生日讓她許了6個願望,十分滿足。

艾怡良作超累的V字姿勢端蛋糕。(索尼提供)

30歲的她,其實早就開始有「初老恐懼症」,想到媽媽30歲的時候,就已經能讓當時才6歲的她衣食無虞,不免感嘆「自己怎麼還像是個小孩」,因此許願希望自己能夠活得更勇敢、付出多一點,讓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