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永瀨正敏登台最想念這個 巧合認識堺雅人親弟超神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影帝永瀨正敏之前在台long Stay,成功演活國片《KANO》中的鐵血教練。向來愛台的他,今為推廣日本東北、九州的觀光活動,相隔1年再度踏上寶島。他透露這1年來,台灣釋迦讓他最念念不忘,現場更帶來2項自己收藏的日本工藝品,並透露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主演《半澤直樹》的男星堺雅人親弟弟結下緣份,巧合讓在場眾人都嘖嘖稱奇。

「多彩日本」開展 永瀨正敏受邀剪綵。(記者陳逸寬攝)

永瀨昨抵達台灣,抽出時間跟《KANO》工作人員、導演魏德聖敘舊吃飯,今則換上一身型男打扮,穿上長版襯衫、西裝外套搭配皮褲皮靴,現身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主辦的「多彩日本」活動,並舉辦30分鐘的talk show 來推廣家鄉之美。熱愛攝影的他,先前為拍《KANO》多待在嘉義、高雄等地,拍了不少當地照片,他暌違1年再度踏上寶島,今被問起最懷念的台灣美食,想了好一陣子才回答:「好難選啊,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我最懷念的就是台灣釋迦、乾麵,還有最有名的小籠包,都是讓我很懷念的味道」。

「多彩日本」開展 永瀨正敏(左1)受邀剪綵。 (記者陳逸寬攝)

永瀨今在活動上,也帶來黑碗、陶杯等2樣自己收藏的工藝品,推薦在場觀眾可當作伴手禮。他表示當初自己老家日本宮崎縣,曾有段時間有禽流感疫情,重擊當地經濟,當時他想替家鄉出一份力,偶然間與一位新銳陶藝家結緣,固定跟他購買陶藝作品,「之後我才知道對方是男星堺雅人的弟弟,我原本跟堺雅人是完全不認識」。

「多彩日本」開展 永瀨正敏介紹日本職人的工藝作品。 (記者陳逸寬攝)

「多彩日本」開展 永瀨正敏(右)秀出自己的攝影作品介紹日本。 (記者陳逸寬攝)永瀨正敏(左三)昨抵台與電影《KANO》工作人員、導演魏德聖(左一)敘舊吃飯。(翻攝自永瀨正敏臉書)日本男星堺雅人親弟弟是新銳陶藝家。(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