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的前奏? 鬼鬼手愛心「你還有我」喊話周湯豪

鬼鬼(右)和周湯豪(左)是感情相當好的朋友。(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和比莉的兒子周湯豪不僅同為獅子座,還是感情超好的朋友,雖然緋聞傳了許久,兩人也時常在公開場合「曖昧互動」,但總是沒有正面認愛。沒想到,今日鬼鬼竟然在臉書發文tag周湯豪,甚至喊話說「你還有我」,讓不禁懷疑該不會是認愛的前奏?

鬼鬼在臉書發文點名周湯豪。(翻攝自鬼鬼臉書)

鬼鬼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的照片,發文寫道「這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像的人」,感嘆自己和另一隻「獅子」不僅能夠互相扶持,還能夠互相鬥嘴,而她說的這隻「獅子」,便是她自己tag出來的周湯豪。此外,只見鬼鬼的雙手上還各畫了半顆紅色愛心,並把手背合起來變成了一顆完整的紅心,曖昧指數破表。

更閃的是,鬼鬼在發文末尾還打上了「你還有我」的標籤,這也引出周湯豪本人親自現身鬼鬼的貼文底下留言回覆道:「終於想到我了!!你也有我啊!!!」讓網友全都敲碗要兩人在一起、認愛,笑問兩人這是「要公開的節奏嗎」?不過,其實因為3月21日是雜誌「柯夢波丹」的生日,而柯夢波丹」邀請大家在臉書串連tag好友「你還有我」,因此鬼鬼才會發文響應此活動、點名「超級好友」周湯豪。

鬼鬼臉書全文。(翻攝自鬼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